科柯

靠爱发电,全是OOC
墙头众多,是爱爬墙的人渣
又鸽又菜,挖坑不填惯犯

人设

把两个脑洞合了一下
原创×扉间     柱户
只想写个宠聚聚的文,以及水户我女神。

千手云深

    黑发黑眼,肤白貌美,如果不是头发不卷不炸(划掉)族谱清晰八成会被认成宇智波。

    性格温和,比起天下苍生更关心亲友,大概是翩翩君子美如玉那种。

    恶趣味超重,越熟悉越捉弄。

    忍术Max(仙术也不算难*^_^*),体术……中忍级别(仙人体加成)。

    在某一天突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……

    #被同人埋没,不知所措#

    #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受到了惊吓#

    #为柱间/大哥点根蜡#


千手扉间

    不需要多说,坐桌子苏死我ԅ(¯﹃¯ԅ)(然并没有萌上柱扉)
不背锅!不背锅!不背锅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千手柱间

   红发大魔王的宠物(划掉)傻白甜,天然呆,不定时天然黑。

漩涡水户

  明媚动人,温婉大方,创设组食物链顶端。
一拳锤爆狗头🐶,封印术傲世群雄。
    #惹不起,溜了溜了#

宇智波斑

炸毛暴娇(没打错)非常不擅长应对直球。弟控。脑回路清奇,谜之基的直男。

宇智波泉奈

兄控。千手一生黑,就算结盟也不能组织我开嘴炮!与千手一族有独特的相(嘲)处(讽)模式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